30个特色小吃加盟项目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投资餐饮加盟行业但是资金比较紧张?没关系,来看看下面这30个小成本就能投资的餐饮加盟项目,让你**为资金不足而发愁,小本投资也能*大*!

投资额度:

公司名称:

项目介绍:

小本餐饮加盟项目:黄桥烧饼

因1940年秋新四军东进苏北进行黄桥决战,泰兴县黄桥地区群众赶制烧饼支前而闻名全国。其造型美观,制作精细,具有香、酥、脆等特色。分甜、成两类,共10余品种,咸者有肉松、*腿、葱油、开洋、鲜肉等;甜者有桂花、豆沙、五仁等。

小本餐饮加盟项目:盘丝饼

形似盘龙,色泽金黄,吃后甚觉甜美。**的民间特色小吃加盟,因其外形美观、别致,味道甘甜咸香,被后世广为流传。

小本餐饮加盟项目:土耳其烤肉

土耳其烤肉*大特点是快速现场制作,可视性强,边转边削边吃,烤肉在光热作用下,肉质鲜嫩,营养均衡,易被国人接受认同的口味和低廉的价格符合中国人的消费水平。1万元以上即可入行。

投资收益分析:a土耳其烤肉夹馍:每份成本0.8元~1元(含肉、调料、人工、电费、房租)售价3~5元/份,利润2元~3.5元,一般每天卖300份土耳其烤肉夹馍,利润在500元~600元以上。b烤肉:每份成本0.8元~1元,售价6~8元利润为4~6元。一般每天卖30份烤肉利润在120元以上,土耳其烤肉是一个实实在在稳当**的***。

小本餐饮加盟项目:开封炒凉粉

炒凉粉是开封人喜食的一种风味小吃,开封不少地方都设有出售点。其制法是:把粉芡配水打成稀糊,入沸水成熟糊晾凉,即为凉粉。炒凉粉就是以凉粉为主料,加入少量的油,把凉粉放入平底锅内,然后佐以豆酱、葱、姜,用锅盖盖住闷少许。炒好的凉粉热香鲜嫩,焦而不糊。

小本餐饮加盟项目:赖汤圆

赖汤圆迄今已有**历史。**赖源鑫从1894年起就在成都沿街煮卖汤圆,他制作的汤圆煮时不烂皮、不露馅、不浑汤,吃时不粘筷、不粘牙、不腻口,滋润香甜,爽滑软糯,成为成都*负盛名的小吃。现在的赖汤圆,保持了***名优小吃的质量,其色滑洁白,皮粑绵糯,甜香油重,营养丰富。

小本餐饮加盟项目:双皮奶

据说当年顺德一位叫河十三的农家子弟,在清晨烹制早餐的时候,不小心在水牛奶里翻了个花样,不久有个识货的老朋友买去了配方,开了间食档,这顺德双皮奶便吃成了传统,这位老友就是如今文信老铺吴**的祖先,而双皮奶也便由清末流传至今。

小本餐饮加盟项目:纽氏饼屋

饼从古演变至今,各地都有制作,且品种繁多,风味各异,常见的有大饼、锅饼、薄饼、烧饼、酥饼、馅饼等。饼屋算是小吃加盟比较常见的加盟项目。

小本餐饮加盟项目:白水羊头肉

白水羊头肉在北京已有悠久历史。先有前门外廊房二条马玉昆首次推出,经马家六代经营,在京小有名气。后来,以虎坊桥李庆芝经营的李记白水羊头*为著名。讲究*候,成品肉白利口,咸鲜,风味独特。

小本餐饮加盟项目:五香茶叶蛋

五香茶叶蛋取料贵在新鲜,*讲究的是“头生蛋”。店家将鲜蛋洗净、煮熟、去壳,并在蛋白之上浅浅地划几条刀口,以便透味,入锅加茶叶、大料等烹煮,用文*慢慢炖制,煮成后的茶叶蛋咸甜软嫩,细细品尝,趣味横生。由于烹制入味,一般色泽呈紫檀色,入口富有弹性,香气浓郁,让人吃起来就停不住嘴喽。

 

标签: 特色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