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重庆两店关门,老板消失不见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味道重庆江北总店已经关门了,该店歇业之后,不少员工都还等着**出现拿工资,据店铺里的老员工介绍,10月份的江北店都是正常营业中,而到了10月底的时候,来了一批讨债的供应商,他们一进来就开始搬东西,江北店就此歇业,而**也一直没有现身。

另一位员工表示,目前公司没有解决拖延员工工资的事情,少的有一两个月,多的甚至达到半年以上,而公司欠供应商的货款甚至达到了千万元,而味道重庆**却失联了。作为2011年开业的江北店,定位于重庆***的中餐会所式酒楼之一,经营面积达到了6000多平方米。

不单是江北味道重庆店关门,2006年开业的重庆*家味道重庆店科园店也是大门紧闭,还贴上了不少房屋租赁信息。两店同时关门,**去了何处,而位于南滨路东原1891五楼的味道重庆目前还在营业,该店负责人表示他也找不到**,自己营业挣*自己付工资,而拨打重庆地区负责人电话,也是出于关机状态。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