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生争当导购,欲去迪拜赚土豪的钱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微博上一条消息让大家都傻了眼,有人去迪拜当服务员3年,回国后就买了4套别墅,不少上班族直接吐槽,集体辞职了组团去迪拜刷盘子。而在2015年重庆大学生毕业双选会上,400多家企事业招聘单位中,不乏迪拜**品免税店导购、美国豪华邮轮公司海乘等高薪岗位。

服务员的起点低,对于专业、性别、学历都没有太多要求,**的就是英语流畅,而迪拜**品免税店导购岗位,每月的底薪是1万元人民币,再加上销售提成约有7000元人民币每月,而且销售是上不封顶制。

不过业内人士也提醒大家,决定出去闯一下的时候,*好算一笔账,根据岗位输出不同,中介费在1万元到3万元,输出合同为一年制,扣除了中介费,是否划算?其次**多的地方,消费水平也多,除非是找到包吃住的工作,否则你就要好好想想如何应对生活,其次在外国的健康和安全,国内的医疗保险在国外不能使用,与雇主一定要签订好合同,做好约定。

标签: 重庆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