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国际红叶节在11月21日正式启幕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第八届巫山**红叶节专题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市*****举行,第八届**红叶节活动也将在11月2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今年*后**。据悉,今年巫山县面向重庆市内外游客**了九条观赏红叶精品线路,其中按照国家***旅游景区标准进行,为期两年封闭式打造的神女峰景区也将重新开放。

巫山景区新建了3500米塑木登山步游道及沿途观景平台、休息亭、卫生间等配套服务设施。而本次启动的第八届**红叶节还包括了多项精彩互动的活动,万人自驾看红叶、隆鑫之夜篝火晚会、赏巫山红叶当微信大使,还有神女峰下的爱情宣言等。

本次给予到自驾车主的优惠活动也不少,凭借着高速公路收费票据及小三峡景区的门票,每次可以领取到100元的油料补贴。

标签: 重庆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