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又现高薪新职业:手机评测分析师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低头族的手机党来说,现在又出现了新的高薪职业了,手机评测分析师。在重庆大学的双选会上,有人开出了这样一个职业,而且月薪为4000-8000元。应聘这个职位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低头族,手机几乎每年都换,特别纠结该买哪一种手机,而通过玩新手机立即分享给朋友,这类的手机爱好者就是具有手机评测分析师的潜能。

这份新的职业吸引了不少大学生投递简历。而随着科技、互联网的发展,延伸出了不少新的职业,手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简单的通讯工具,有可能是求职硬件的标配,在重庆大学举行的双选会上,作为金蝶集团的照片条件中就有一条硬要求,24小时不离手的智能手机,方便工作。

各位手机党吗?读到这里是不是已经感觉到了新的活力和生命力呢?三百六十行的状元,看来又多了一条啦!

标签: 重庆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