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机场T3A航站楼2015年6月主体封顶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目前,重庆机场T3A航站楼进入钢结构安装阶段,预计明年6月主体封顶。据了解,重庆机场东航站区和第三跑道工程包括50万平方米的T3A航站楼和一条长3800米的跑道及相关配套设施。

11月11日,一客机从在建的重庆机场T3A航站楼前升空。目前,该航站楼进入钢结构安装阶段,预计明年6月主体封顶。据了解,重庆机场东航站区和第三跑道工程包括50万平方米的T3A航站楼和一条长3800米的跑道及相关配套设施。

7月30日,重庆机场四期扩建工程中的T3A航站楼,除城际铁路、轨道十号线影响区域范围外的土建主体结构施工基本结束,大面积的钢结构网架安装随之开始。

据了解,重庆机场四期扩建工程是该机场自投用以来的*大规模扩建,主要包括50万平方米的T3A航站楼、第三跑道及综合换乘中心等。建成后,重庆机场年旅客吞吐能力将达4500万人次,年货邮吞吐能力55万吨,实现3条跑道运行,拥有70万平方米航站楼,中转率达20%;两条近距离跑道将可能*立起降, 并可起降目前***大客机A380。

标签: 重庆航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