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炸鸡加盟项目 味道超好市场爱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卡西炸鸡加盟项目味道超好市场爱卡西炸鸡始创于1992年,是中国西式快餐历史*悠久的品牌之一。经过20年的苦心钻研不断改进不断创新,数十种配料,让人不得不惊讶的比例融合出如今美味的卡西。

下面就来看看卡西炸鸡的四大优势!

一、投入低1、时尚档口占地小,租金低,装修费用少小本起步;2、加盟卡西炸鸡运营费用低、1-2人轻松经营、不用店堂服务员;3、不受餐位限制,不用餐桌,现制现卖,售卖打包,好吃带着走;

二、聚人气1、档口经营锁定流动客,已成为个性,让人眼前一亮,成为人潮集聚地;2、加盟卡西炸鸡外卖配送有吃有喝有特色,家家都是回头客,人人****;3、适合各类人群,休闲与主餐同在,早、中、晚餐、夜宵全面覆盖。

三、简单化1、无需厨师、不用明*、无油烟,我的地盘我做主;2、加盟卡西炸鸡配方标准化、工艺流程化、操作简单化,自主轻松经营;3、五分钟快出餐,不耽误顾客时间,简单*快*;4、提供标准化设计店面形象方案,简单执行立刻脱颖而出;5、专用物料全面快捷配送,无法效仿,且只需现场简单制作即可。

四、**快赢**1、卡西炸鸡卖了几十年还风靡一世,前途无限;2、更加迎合国人口味的微快餐,不**进的新品,卡西炸鸡造**老店3、源自沧州美食世家历经十几载的传世之作,**配方*一家***!"

 

标签: 卡西炸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