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美数码影像加盟  让感动常在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在人生的哪个阶段,都有一些让人刻骨铭心的瞬间,味道不能被记录,但是影像可以。炫美数码影像让您留下每一个精彩的人生瞬间,从而到老都能随时回忆。

多少时刻值得我们**铭记呢?宝宝的出生、童年的花销、初入校门的懵懂、毕业留念、情侣**、新婚倩影、亲人怀念、伟人风貌、风景名胜、歌星偶像、怀旧往事……这一切都值得我们珍藏和回味。

当照片不能承载**,画册不能表达感情,唯有高科技影像技术才能带来无限惊喜!炫美数码影像加盟项目的问世,将给亿万消费者带来非凡的享受和重重惊喜,给中国影像市场带来无限广阔的发展空间!

据**机构调查统计,在欧美发达国家,数码影像技术发展迅速,产品十分普及。在美国,95%以上的人拥有两件以上的个性数码影像产品,行业产值每年达100亿以上。然而我国数码影像的现状是市场占有率还不足5%,据炫美数码影像代理总部的****预测,2013年我国数码影像产品市场占有率将迅猛发展增至85%以上!

炫美数码影像的加盟支持:

1、技术全程支持:总部负责对各地炫美数码影像代理商进行前期免费技术培训,通过手册、专业资料及会员专区下载等方式保持技术培训的连贯性,免费软件技术后续升级。

2、企业形象支持:合作期内无偿提供“炫美”商标使用权,享受强势传媒引发的强***市场效应;VI形象识别统一设计,店内布局统一规划。

3、设备耗材支持:公司建立有自己的材料生产基地及合作商,供给的主要耗材均由总部自生产提供,生产成本能够得到有效控制,*大限度让炫美数码影像加盟者获利。

4、营销策划支持:丰富经营经验的专业营销策划**通过对市场的调查研究,将不定期推出新的运营方案和具体的营销形式,以指导各地炫美数码影像代理商适时推出适合当地特色的营销手段和措施,增加店面收益。同时,总部还将适时向各店面提供展板、画册与宣传资料设计方案,合作店只要按照总部提供的方案进行操作,**可以实现轻松经营。

5、免管理费:无管理费、无**金;设备现场操作、检验;原料自己在当地采购。时时处处都考虑到,避免一切投资风险。

6、360度品牌宣传:总部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进行强势宣传**,在各级电视、包括网络媒体大量投放广告,提供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各合作商坐享由此带来的滚滚财源。

7、开业指导:根据众多前期成功经验,对各级炫美数码影像代理商商提供选址、注册指导。免费提供宣传展示用品,统一企业形象。**投资者旗开得胜、迅速*钱。

炫美数码影像的前期产品宣传做的很是成功,所以后面投资者加盟不用过多的花费用做宣传了,而是直接开启轻松致富模式了,如果你也喜欢这个项目,那就赶快给我们留言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