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萨汽车美容加盟,坐享无限商机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国内的**车量每天都以惊人的速度增长,这也刺激了周边消费,同时也给科萨汽车美容带来了很好的发展市场。该项目非常有人气,是个不错的投资项目

行业的**品牌,现下已经拥有非常成熟的加盟体系,光在北京市就享有6家整车营销店面以及18家直营汽车服务店的连锁企业,科萨汽车美容隶属于北京东方科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000609,绵世股份)成员企业。

目前总体营业面积约50000多平方米,是集环保洗车、汽车美容、汽车装饰、维修保养、钣金服务、烤漆服务、汽车百货、汽车金融、汽车保险、汽车其它衍生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汽车服务连锁企业。

科萨汽车美容代理品牌源自于西班牙语,寓意为“舒适的家”。科萨汽车美容的服务模式是以全国连锁整店输出的**模式、专业化的流程、标准化的施工、完善的会员制服务体系布局于各个社区周边所属商圈,随时提供便捷、绿色、科技的汽车服务。

以**的服务打造快捷经济的“汽车之家”,科萨汽车美容公司以“连锁经营、品牌服务、同步共赢、服务升级”为公司的经营理念;经营模式为中心店+卫星门店;以“****”对客户进行**——全部设备、产品、耗材使用**国内知名品牌,**品质达到**及CASA质保体系标准;总部与科萨汽车美容加盟商双赢的服务理念。

北京东方科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科萨汽车美容服务门店,以全域覆盖的直营连锁、24小时服务、在线预约、统一作业标准、及后续**评估体系,已成为CASA店的服务特色。随着CASA的进一步发展,我们将向****”的汽车服务连锁企业阔步前进。

科萨汽车美容作为走在时尚**的***,质量方面**可以放心。而且多元化的项目和服务,也备受消费者好评。想要****,那就赶紧加盟吧。

 

标签: 科萨汽车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