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泊立体车库加盟,火爆招商中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生活处处有惊喜,只是这惊喜在一些人眼中是美的享受,在另一部分的人眼里,是无限的商机。优泊立体**解决了现在停车难的问题,是个非常有市场远见的加盟项目。

优泊智能立体**,青岛华工业集团斥*资打造,制造设备、生产流程均处于**地位,每台产品均源自德国**科技,精工制造,**标准化生产,产品**海内外,深受客户青睐。

优泊立体**节省用地面积,充分利用空间,产权明晰,是一款国内*低成本解决停车难,永远产权属于你的产品。使用范围广,可适用于企事业单位、写字楼、小区物业、宾馆、酒店、家庭等各种场所停车使用。

优泊智能双层**,作为立体**的**者,将以优越的品质、专业的技术、良好的口碑为您构筑财富优立方!全国各地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随时提供贴身服务,让您投资后顾无忧。

优泊立体**的立柱采用N+1形式,可根据需要及场地情况,独立及多台设置,操作方便快捷,性能可靠节省空间扩展性强,停车越多越经济,越省地方。

优泊立体**采用单级油缸举升,液压驱动链条平衡装置,保证两端平衡上升下降,噪音低、运行平稳,省电节能,低碳环保,更加安全可靠。优泊立体**还可任意迁移,搬迁安装容易,安装周期短,现场安装时无需焊接、切割。

优泊立体**采用欠压缺相、过流过载保护装置,控制回路对于动力电源之欠相、逆相时,能自动检测,并禁止设备运转,以确保整体设备之安全。优泊立体**还安装有应急安全断电装置,可在使用过程中出现安全问题时紧急断电,防止设备继续运行,保护设备及车辆安全。

优泊立体**采用欧洲标准,10万次实验,质量保证。滑动部分采用高分子材料,自润滑,使用寿命长。升降时间短,取车迅速,一般在60秒以内。专利产品,具有多项知识产权,获得国内外多项认证及荣誉的高新产品。

现在车子多,停车却找不到车位是很苦恼的事情,很多时候直接影响人的心情。优泊立体**不仅让您心情愉悦,更让您享受到无限的商机带来的成功荣誉,赶紧加盟吧。

 

标签: 优泊立体车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