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印堂数码印刷加盟 品牌火爆好销售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生活处处有亮点,亮点之余往往都代表了****的商机。优印堂数码印刷让您轻松做**,而且顺应时代发展,立等可取,印刷速度更快,也更受消费者好评。

快捷,灵活和简单是数码印刷*大的几个特点。正因如此,他的应用范围**广泛:事业部分:标书、产品手册、销售报告、史料图集、产品说明书、工作证、会议资料、企业期刊、培训手册、企业年报、财务报告。

商业部分:POP海报、彩色名片、画册、彩页、说明书、挂旗、促销台历、展会门票、价目表、菜谱、酒水单、邀请函、优惠券、节日贺卡、贵宾卡、桌牌。学校部分:论文、资料、培训手册、招生简章、讲义、校刊、毕业作品、毕业纪念册、学报、同学录。

不干胶部分:不干胶标签、光盘标签、产品标签、各种背胶纸等。个人部分:个性挂历、台历、毕业自荐书、个人作品集、**集、个性化结婚请柬、互联网下载图文、贺卡、明信片。

出版部分:出片打样、样书、断版图书、试刊书、按需印书。广告部分:VI手册、设计效果图、设计样册、策划书、包装、所有平面范畴。从大幅面印刷到书籍,小册子,小单页的印刷业务,数码印刷都能胜任。

从上世纪90年代至今,数码印刷技术迅猛发展,形成了与传统印刷技术共生共存,相互补充并桌布扩大份额的态势。

据美国PIRA公司估计欧元,2010年我过数码印刷市场总额将达到10.64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00亿,2015年可达27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60亿欧元,发展潜力*大。值得思考的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数码印刷行业从业者,该如何定位企业的发展才能在市场中保持**地位占领市场份额呢?

目前国内数码印刷的应用处于两极分化的状况。一端是低端市场,这一市场的从业者投资规模相对较小,使用的设备大多是非生产型数码印刷机.数码复印机、多功能一体机等,印刷活件大多是短版黑白活,兼有少量彩活。

优印堂数码印刷之所以能占据市场销售地位,而且现在品牌也是非常*爆的,颇受业内外好评。有梦想的人才有资格跌倒,赶快加盟吧,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标签: 数码印刷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