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通智能节费手机加盟 轻松当老板挣大钱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安卓通智能节费手机的问世让我们可以随时随地知道自己的消费账单,并且比起之前在营业厅查询可是省去了不少事情,现在已经发展到很大的规模了,非常有潜力。

***管理系统——让经营者轻轻松松当**1个人搞定所有事情,卖手机、装软件、充值等,全部在此系统完成,轻松当*****。

***管理系统——让经营者的**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所有用户信息都将存储在管理系统内,充值、通话、消费等数据一目了然。**看得见****。

安卓通节费宝永不停息的造*机那么无论你的安卓通&节费宝的用户在哪里,用何种方式充值(买卡、上网、银行或其他方式)、消费多少,每一分、每一秒、*的每一分*,所有的动态信息都将即刻出现在你的管理系统内!!

安卓通智能节费手机加盟政策:

1、广告支持:

(1)安卓通智能节费手机卖场公司可向代理商提供定额宣传彩页和画册等。

(2)安卓通智能节费手机卖场公司作为对代理商的支持,可为代理商设计室内宣传广告、门头广告、电梯广告、户外大型广告、喷绘、X展架等设计图,提供产品大图、产品彩页、画册等原文稿,供代理商在当地印刷使用。

2、营销支持:

(1)安卓通智能节费手机卖场公司将委任专业销售负责人员对其区域市场全面了解、考察,根据代理商条件、区域市场状况及行业销售经验引导其更好地进行市场**,全面提升代理商的营销能力。

(2)为代理商免费培训,内容包括产品基本知识培训、产品销售宣传培训(包括不定期上门培训)。

(3)提供《销售培训手册》、标准的合同、方案、问题回答等一整套与销售活动相关的标准资料。

毕竟现在有些时候手机收费是很坑爹的,稍不留意就扣去了不少的话费,让人还无从申诉。但是安卓通智能节费手机可以让您随时都能了解详细账单,非常实用,赶紧加盟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