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地铁2号线站点规划图设置 线路走向(图)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万州地铁2号线规划图是什么样子的?万州地铁2号线站点设置有哪些?万州地铁2号线规划图、线路走向及站点(图)请看下文。

万州地铁2号线规划图(蓝色线)

万州地铁2号线站点:

密溪沟站-人头石站-行政中心站-玉龙路站-牌楼站-观音岩站

万州地铁2号线线路走向:

从密溪沟到观音岩

万州地铁2号线开建时间:预计在2018年以后

4年后万州规划建3条轻轨线

在万州区城乡建委网站近日公布的《万州区城市公共交通系统规划方案公告》中,明确提出了未来万州的公交服务体系要以轨道交通为骨架。

在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为万州城市交通所作的规划中,轻轨规划了3条线路:从塘坊至高峰的1号线站点*多,有18个;从密溪沟到观音岩的2号线站点*少,只有6个;从玉龙路到长岭的3号线则有8个站点。

据悉,轨道交通(轻轨)是万州城区交通2018-2020年远期规划的内容。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