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金刷卡机加盟 2015勇攀胜利高峰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流行微元素,所谓的这个微型只是让所有的大事化繁为简,让我们的生活更简约了。微金**机就是方便这个多卡的年代,人们出行付费的,也是非常有发展前途的。

北京微金数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先期是一家以银行卡分期业务为主要业务的金融科技类公司,2009年进军移动金融领域,成为业内**的自主创新的移动金融服务提供商,2011年公司营业额达到3亿以上。

微金拥有****的基于音频口的双向认证技术,硬件金融级芯片加密技术,采用公网中建立专线的防黑客技术**交易敏感信息安全采集及传输。

成立以来,微金以“专业、专注、专向、专用”的理念为广大客户服务,与国内多家银行深入合作,专注于银行卡虚拟零售服务、银行积分礼品以及IT数码产品分销业务,对移动金融业务有*到的深刻理解,在移动金融交易领域有天然优势。

微金切实按照中国人民银行相关规范,打造新型、便捷、安全的移动金融交易平台,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及个人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逐步推出主要包含支持银行卡线上线下的个人支付业务和商户收款业务的产品体系。

微金**机加盟优势:

1.微支付申请简单、方便。

2.携带方便,随时随地,在中国任何一个地方都可以**。

3.价格便宜(容易销售)微支付价格只有传统移动POS机的十分之一,如此动人的价格是“微支付”获得广大用户认可销售*爆*有吸引力的因素之一。

4.适应广泛,以前没有资格申请POS机的中小商户现在都可以申请。

5.拥有分润这项**的获利模式。

6.可以帮助终端使用用户,轻松获得发展贷款。

好产品也需要好服务的陪吃,这样才能凸显一个品牌的力量。微金**机是移动金融领域的**,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了这种快捷支付,现诚邀您的加盟。


标签: 刷卡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