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致富首选项目 康莱斯汽车智能管家加盟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和朋友一起吃饭,他一直通过窗口望向停车的地方,问其缘由说是怕车子被偷。其实有了康莱斯汽车智能管家,不管是离车子有多远,都不用担心车子会被偷。

康莱斯(K.Royce)汽车智能管家是由德国引进的具有**先进水平的汽车智能控制产品,具有*一无二的汽车手机远程控制以及GSM/GPS车辆远程监控管理等各种功能。

康莱斯汽车智能管家无需第三方平台支持即可实现3G通信技术、手机远程操控、汽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手机定位、断油供油、车辆**、远程多模式启动及车辆集中监控管理等系列功能,及具实用性!**淘汰汽车钥匙,真正进入汽车智能时代!

将手机的控制功能整合到汽车模块,实现手机与汽车之间的智能对接,这种以手机与汽车之间的跨界组合,正势如破竹般挺进人们的生活而广受关注。

如何让汽车和手机为人们更全面的服务,将手机的小巧实用与汽车的时尚快捷合为一体式,并提供安防智能的技术,使品质生活离我们更近一步,就不得不提及康莱斯汽车智能管家,汇集****科技,用手机控制汽车,实现汽车智能钥匙的成功开启,为人们带来了人、手机、汽车合为一体式的美好生活。

手机与汽车可实现智能沟通,汇聚安防控制,这是在过去的汽车生活之中是无法实现,而如今用户只需康莱斯汽车智能管家通过手机按键操作即可安排汽车里的一切动态,远距离遥控,让手机与汽车双向互动,成为汽车智能钥匙,让人们可以随时随地掌控汽车动态。

在这个智能时代,手机与汽车都可以实现智能沟通了,这样就再也不用担心车子的情况了。康莱斯汽车智能管家是个发展前途不可估量的项目,期待您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