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人浪漫起来连法国女人都“栽”了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法国人的浪漫史全世界都出名的,而重庆大学艺术老师,28岁的重庆崽儿却用浪漫的手段俘获了法国女人。他说,用含蓄到极点的方式,加上暖男的真谛将法国女人追到了手。现在还单着的男人们,这几招可以学着点啊!

法国女人爱逛街,重庆小伙就给她拧包,而且愿意为她下厨做饭,他的拿手好菜番茄鸡蛋加上回锅肉都得到了法国美女的赞扬,不过美女也是重口味,一提到麻辣小面就直呼味道不摆了。

吵架后重庆硬汉会主动说对不起,而暖男也懂得浪漫,比如法国美女逛网店的时候,购物车里的商品就会变成包裹寄回家。说道浪漫的求婚手段,竟然是一段视频,出去写生的时候,重庆崽儿做了一个*大的喷绘,喷绘上是法国美女的照片和性命,每次都会对着镜头高喊“我爱你”,十次之后直接跪倒在镜头中,高喊让辛迪嫁给自己,原来重庆暖男比法国男人浪漫起来更有创意。

标签: 重庆婚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