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同款服装现网店,组委会说大家追捧利于推广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11月10日,有着立领,对开襟、连肩袖等元素,每一年的APEC**人同款服装都会让**的网络卖家发现其中的商机,好几家网店都推出了仿APEC新中装,围巾售价在100多元,服装价格299元起。目前厂家生产的都是男款,还搭配了围巾销售,原版材料宋棉是一种很珍贵的面料,制作成本大约需要数千元,消费者很难为此买单,所以现在采取了防款采用了织锦缎面料制作,现在是预订期,预估在20天左右才能发货。

有网友人为仿款的APEC服装侵犯了原版的**和知识产权,对此,该服装的商品链接就被购物网站平台删除,不过很快就重新铺货,并不打算下架,如果原版创作者要**,他们也会立即下架,**出售。

北京服装学院APEC服装筹备工作小组办公室作为本次服装筹备工作,也给出了回应,服装版权并没有注册,并不打算追责。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