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四学生发明零钱包,成功引入风投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工商大学大四学生,**了一个名为“零*包”的东西,将你生活中零碎的时间全部用来**,当你抽出一些用手机打游戏、刷微薄的时间,就可以获得一定的零*,你愿意吗?

作为工商大学财政学院大四学生聂俊介绍,这个创业计划是因为一个同学到一起企业做网络调查问卷的兼职,当同学找他帮忙做调查的时候,他就想到了用手机问卷来调查应用的想法。现在每个人在手机上完成一点任务,就可以获得一定收益,层层演示,将*终的想法付诸为现在零*包的创业计划。

凭借着这个新颖的想法和创新,聂俊及他的团队获得了“创青春”挑战杯的专项赛奖金,零*包目前已经获得了两次风投投资的机会了,对方说只要自己能够做出来,就会投资。而目前聂俊和团队都忙于自己的学业,零*包的APP目前还只是内测阶段,相信很快会和大家见面的。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