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悬挑玻璃桥明年亮相云阳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云阳县全面推进生态旅游发展,围绕着**龙岗、千年张飞庙、三峡梯城3个国家4A级景区,实现了“过境游”向“目的地游”的转变,到2015年,将会在3个国家4A级风景区的基础上,全力将**龙缸建成国家***景区,同时巩固提升千年张飞庙、三峡梯城国家4A级景区品质。

而*让人惊喜的是,在龙缸景区海拔1010.5米高的悬崖上,建设悬挑长度26.68米的玻璃廊桥,比美国科罗拉多答谢股廊桥悬挑部分还要长5米,悬崖垂直高度达到700米,建成后将成为****的悬挑玻璃桥。

龙缸景区目前映月洞至奓口石的游步道中数百米的悬崖上建设长约3200米的空中绝壁栈道,其中300米为玻璃栈道,建成后同样将成为*令人心跳的一条走道。目前建设都已经进入尾声,预计在明年上半年就可以和广大市民朋友见面。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