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圣诞节武隆自驾游最佳线路推荐+装备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在重庆玩雪,吃羊肉,也不失为一件乐事,尤其是在重庆武隆2000米海拔的仙女山上能滑雪,打雪仗,堆雪人,轻松享受冬日的情怀~请看下文圣诞节武隆自驾游*佳线路**。

雪景是仙女山 “林海、奇峰、草场、雪原”四绝之一。无垠的林海和莽原被冰雪所笼罩,呈现出一派林海雪原的圣洁美景。周遭白雪皑皑,银装素裹,仿佛置身于冰雪大世界中。那些在遥远东北呈现雾松、冰瀑胜景让人情潮涌动。不仅如此,仙女山还是开展雪上运动的**旅游运动休闲地。投资3000万元修建的仙女山人工滑雪场,可同时容纳近1500人同时滑雪和玩雪。

2014年圣诞节武隆自驾游路线

重庆——渝湘高速——武隆——白杨路——203省道——154县道——仙女山(县城到仙女山27.9公里,花时间40分钟左右)

温馨提醒

武隆县城上仙女山道路为盘山公路,路段多弯道,且遇到雨雪天气,能见度较低,请谨慎驾驶。武隆景区在去仙女山景区路上为上山提供防滑链的配备工作。

建议装备

外衣:冲锋衣、滑雪服(或者其他防水透气耐磨的外衣)。

内衣:保暖、排汗透气性好的内衣。保暖层:抓绒衣裤(运动时可好的透气保暖)。

其他:头套(帽子),围巾(护脸)。雪镜墨镜、保暖防水手套,备用2双袜子;防晒霜。

食品:滑雪体力消耗大,人易饿,建议买一些高能食品,如巧克力、牛肉干之类随身携带。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