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展览企业名单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第十三届中国**摩托车博览会将在重庆**博览中心启幕,展会荟萃了**400多家参展企业,整车品牌超过40个。

11月14日-17日,亚洲地区规模*大的摩托车展——第十三届中国**摩托车博览会将在重庆**博览中心启幕。本届展会荟萃了**400多家参展企业,整车品牌超过40个。

本届摩博会,将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400家参展企业参展,其中整车品牌超过40个,零部件及文化用品企业逾300家。

摩博会期间,各大整车品牌将推出50多款*发新车,例如川崎带来了针对亚洲市场的250单缸跑车等4款新车。

此外,德国大陆、西班牙SHAD、意大利SPIDI、法国SHARK等300多家零部件商将参展。

据了解,500家**采购商抛出上亿美元采购清单,采购需求主要集中于摩托车整车及配件等。

此外,本届摩博会还将举办持续3天2夜的“机车狂欢节”。届时,摇滚音乐、美食啤酒、动漫等活动将接连上演。本届展会还凭借世界一流的场馆硬件条件,在3万平方米的室外场地设置了试车场,本田、鑫源、嘉陵等众多品牌邀请了国内外顶级摩托车手进行特技表演。

标签: 重庆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