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摩托车博览会参展范围有哪些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2014重庆摩托车博览会参展范围有哪些?2014重庆摩托车博览会都有哪些车型参展?

2014重庆摩托车博览会参展范围

摩托车整车:

二轮车、三轮车、全地形车(ATV)、雪地车、机动脚踏两用车、电动车、特殊用途车辆等

摩托车零部件:

摩托车用发动机、车架、离合器、制动器、减震、摩托车电器、轮胎、轮毂及其他摩托车零部件等

摩托车文化产品:

摩托服饰及用具、头盔、摩托车旅游及运动用品、模型、装饰物、改装配件、摩托车旅游服务机构等

通用燃油机:

通用汽(柴)油机、发电机组、水泵机组、多功能农用机械等

摩托车维护用品:

摩托车生产及修理设备及工具、润滑油等

摩托车技术及服务产品:

出版物、技术成果等

【特别展区】

骑上摩托去旅行

摩博会将邀请国外各大摩托车骑行地区的相关旅游服务机构参会。热爱摩托车和热爱自由旅行的人们,可以在这个区域找到同类,发现新的目的地,新的玩法和解决方案。对于参展商,它是一个与特定的目标群体会面的理想场所。

改装车/定制车专区

这远远不是一个简单的展览区域,而是力图通过参与人员以及他们的作品向大众传递摩托车人的热情、创作力和想象力。除了个性化的改装车,堪称艺术品的定制车,手工打造的*一无二的摩托车相关作品,此区域还将举办丰富的活动,满足摩托车手追求个性化、*有性的酷炫需求。

标签: 重庆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