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好孝心生活馆 创业良机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别人都说百善孝为先,现在社会老龄化越来越严重了,当父母年迈的时候就是享受生活的时候了,好孝心老年用品店具有多种老年用品,让**的父母都能健康快乐。

广州市好孝心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拥有22年历史的行内新型企业,旗下品牌--好孝心,隶属华夏**(北京)**投资集团,专门从事老年产品研发、生产与境外销售,**国内老年产品**化的综合型机构。公司致力于弘扬中华敬老爱老的孝心文化,打造中国老年用品的**品牌,在行业内处于**地位。

现沈阳地区以及江苏无锡地区的***门与好孝心老人生活馆合作开办的孝心养老服务中心已经开始试营业,泉州港丰老人地产集团、广东顺德平阳***门也与好孝心老人生活馆养老服务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准备导入这种新型的"孝心养老模式".

那么好孝心究竟怎么样呢?好孝心生活馆养老模式在国内多个地区试点,已经取得了相当好的社会与经济效果。受到社会各界的热评与称赞,好孝心生活馆养老服务中心,将成为当今中国老人居家养老模式的范本。

好孝心多位一体的养老服务,不仅提供身体上的保护,更提供心灵上的升华,好孝心老年用品,堪称中国孝心**企业。在好孝心,不仅能享受到产品的服务,更能体验到孝心的温暖。现场申请了智能保姆床床位的顾老先生讲:保姆床,让我儿女从辛苦的陪护工作中解脱,还保护了个人的隐私。

好产品才会有好市场,在不停的发展壮大之下,好孝心老年用品受到更多消费者和加盟商关注。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请把您的详细信息留在网页上,我们会尽快回复您,商谈加盟事宜!

 

标签: 好孝心生活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