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航天电子科技加盟  诚招代理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科技永远是关乎社会发展的重要前提,所以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科技都是*能改变当下的强有力**。天海航天电子科技投身科技领域发展,备受市场关注,前途不可估量。

具有十三年的营运历史,行业资历**,并且获得**认证。早在2000年,航天电子领域就出现了它的**身影。北京天海航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科、工、贸一体的现代化高***企业,是由原北京天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经过股份制改造转轨而来(具有安全防范工程设计与施工一级资质,证号:95553)。

天海航天电子科技以公共安全、信息安全为主业;以安全系统、网络系统、智能控制系统集成为基础;进行了一系列重大的开发、研制、生产、工程和服务项目。**了众多**的技术成果和产品;实施了多项*****工程;成为国内系统集成、信息安全方面的先导者。

天海航天电子科技现有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二十几人,具有较强的工程技术设计和施工能力。公司做到了以**的设计、**的施工、**的服务,完成**的工程,**的业绩,给用户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形象。天海航天电子科技把为客户提供**的工程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作为唯一宗旨。

作为“金盾工程”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多年来天海航天电子科技一直从事公安信息系统开发、集成和服务,开发的多项产品及系统集成工程在公安系统取得了一定成效,为增强公安队伍统一指挥、快速反应、协调作战、打击犯罪的能力,推进公安科技队伍建设,实现“科技强警”作出了贡献。

面对未来,天海航天电子科技团队充满信心,我们将充分利用自身雄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人才储备、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在广大科研人员、技术支持人员及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把高科技企业的发展与市场的发展相结合,把资本运作和科技创新相结合。

同时,天海航天电子科技还会加大***、新设备、新业务、新市场的开发力度,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政府办公信息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新经济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促进信息产业的繁荣与发展。

民航专用边界层风(温)廓线仪是天海航天电子科技代理总部研制开发的*新项目。风廓线仪能预先探测风切变,能及时通报风切变的形成,协助指挥塔通知飞行员避开风切变,成为航空安全的有力**手段。

对于海陆空,那发展空间可谓是非常宽广啊,所以加盟天海航天电子科技就不用担心没有市场的问题了,也能更快速的取得很好的发展,2014年现面向全国各地诚招代理。

 

标签: 电子科技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