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酷立体车库加盟  共创美好人生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出去吃个饭什么的都宁愿打车也不愿开车了,因为自己开车很难找到对应的车位,而且也不是很方便。泊酷立体**为停车难的人解决了一个难题,是个创意十足的投资项目

江苏新时空立体**有限公司是徐州报业传媒集团旗下一家创新型的公司,主营业务涉及到停车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主要从事立体停车设备的智能化研发、生产以及停车一体化管理系统开发和成套服务业务。

针对中国城市化进程中日益严峻的停车难问题,新时空集团**远瞩,高点定位,**整合**优势资源,全面进入智能化立体停车产业。先后与在韩国具有20年生产机械式停车设备历史的先锋企业——韩国东洋机电(MENICS)株式会社、东洋汉光立体停车设备有限公司缔结战略合作协议,在中国大陆推出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品牌战略,共同打造中**体**市场**品牌。

目前,公司凭借着韩国东洋立体**的先进技术优势,结合中国城市停车实际,联合开发出专门满足中国市场停车需要的垂直升降类、平面移动类、仓储堆垛类、升降横移类、简易升降类、各式循环类、*立控制封闭类、汽车专用升降机等八大类30多种产品,已在北京、合肥、芜湖、宣城、西安、武汉、南宁、济南、承德、徐州等众多城市停车场使用。

泊酷立体**加盟政策:

一、代理商准入资格

1、看好立体**行业快速发展趋势,有当地市场开发和资源整合能力;

2、具备一定的市场基本投资能力;

3、愿意持续经营两年以上,与立体停车产业共同成长;

4、在当地具有一定人脉关系,良好的信誉和商誉,能配合总部进行管理并及时反馈当地市场信息。

二、代理商经营要求

1、泊酷立体停车设备价格,必须严格按照公司规定的价格体系执行。

2、代理商必须严格按合同约定的所在区域经营,销售时不得低于公司规定的市场价格。

3、代理商在授权区域内进行工程类项目销售时,必须向新时空公司报备,经批准后进行。

车子的周边产品在人们的眼里也是有着很高的需求的,所以泊酷立体**这个产品一经运用,便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是个**能力很强的投资项目,赶快加盟吧。

 

标签: 立体车库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