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立汽车快修加盟 致富就这么简单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汽车出行难免有些剐蹭,所以这也让一些汽修行业有了发展的落脚点。而汽修这一行是**注重口碑的,基本上是一传十的相互介绍。中立汽车快修就有不错的人缘,值得关注。

绍兴市中立机械厂位于经济发达的浙江绍兴市区,建于1992年,主要生产“中立皇牌”电脑洗车机、立体停**;“中立牌”举升机、烤漆房、汽车车身校正系统等汽车维修检测设备的科技型企业,是全国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是浙江省科技型中心企业”“绍兴市高***企业”单位,现已于中石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中立皇”洗车机是中石油加油站洗车指定专用设备。

中立汽车快修全厂固定资产五千五百多万元,占地面积五万四千六百多平方米,厂房、设施总面积三万多平方米,配有各种先进的生产设备,具有年产各种汽保设备五千多台(套)的能力,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新颖民营企业。

中立汽车快修全厂现有熟练生产工人520多名,中**专业技术人员35名,配有专业职称的管理人员;设计、管理全面衽电脑化;工厂制订有严格规范的管理制度,全面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论证。

工厂主导产品“拥有18项**技术的全自动电脑洗车机和立体停**”烤漆房、举升机被国家经贸委定为*****新产品,荣获国家**金奖等十多项荣誉;工厂用户遍布全国各地,产量、销量在全行业均据**,中立汽车快修产品远销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泰国、俄罗斯等国家,深受用户好评。

企业生产技术成熟,产品质量有**,服务优良,信誉良好;中立汽车快修**:“用户满意是我们生存的理由”。遍布全国的办事处和今后服务机构,是我们**的可靠**。

中立汽车快修加盟优势:

1、现成的成功模式可供复制,借助总部成熟的管理理念,使自己可以少走弯路,短期内便获得成功,大大增加投资成功的几率。

2、采用中立汽车快修特许经营、连锁加盟的方式,统一服务,统一品牌,统一规范培训,统一规范管理,品牌效应好,能吸引大部分回头客。

3、“同行是冤家”,与其花*求人,还不如找一个强有力的后盾——规范经营的加盟总部。

加盟创业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个大的品牌来加以扶持,那样后面的创业道路才会好走的多。中立汽车快修目前已经帮助很多人成功实现**梦想,赶快加盟吧,下一个成功人就是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