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迈克汽车美容加盟项目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对于车子是比较爱护的,因为他们觉得车子从某种角度来说也是人们的朋友。因此对于车子的保养也是毫不吝啬的,欧迈克汽车美容就很有市场发展了,**了很多**。

久负盛名的**品牌——欧迈克,引进英国先进的产品及工艺技术,其优良的产品,先进的技术、庞大的连锁服务网络、强大的广告优势、专业的服务水准赢得了各界的****。在经营体系上,欧迈克汽车美容经过多年的经营积累和企业文化的创新,推出了*具特色的“欧迈克连锁模式”,并向**拓展。

成立于1998年2月的福建欧迈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注册,几年来履行中国大陆地区的总部职能,全权负责**欧迈克汽车美容用品及工艺流程,负责拓展管理全国欧迈克连锁网络——连锁店已有数百家,遍布三十多个省、市、自*区。公司自成立以来,汽车美容护理服务方面步步**,并以**的技术在汽车维修、改装、烤漆、装璜、代理服务等经营项目上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普遍赞誉。

欧迈克(中国)总部秉承欧迈克一体同心的精神,锐意进取,将其**的产品和*特的连锁模式带入中国市场,立即成为一个新的投资热点,同时欧迈克汽车美容公司所提供的整套运作系统将能帮助投资者在*短的时间内顺利建立自己的事业,我们深信欧迈克的连锁经营体系将给*具慧眼的商家带来成功的喜悦,欧迈克愿与广大的商界同仁“携手共进,同迈成功”。

欧迈克汽车美容:完整的加盟连锁、特许连锁、紧密连锁的全方位企业经营模式!

作为世界顶级的汽车美容护理连锁品牌,欧迈克汽车美容紧跟市场、与时俱进,抓住国家产业结构调整的契机,引入**流行的连锁经营模式,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统一分店标识、统一的经营方针、统一管理模式、统一服务规范、统一的广告宣传和统一定价,历经近十年的奋斗,连锁店遍布全中国,欧迈克已成为中国汽车美容行业十大*具影响力的品牌。

欧迈克汽车美容加盟流程:

一、加盟申请

欢迎来电来函咨询,并到总部参观考察,有意者填写加盟申请表递交给总部,经欧迈克汽车美容总部审核给予明确答复。

二、签订合约

双方将本着互惠互利、平等自愿、诚信双赢的原则,签订正式的《加盟合同书》,加盟商即向总部交纳合同款,欧迈克汽车美容总部将为加盟商办理授权书,颁发授权牌匾。

加盟对的项目,那就相当于平步青云了,尤其是现在生活水平好了,欧迈克汽车美容是会发展的越来越好的,相信到时候想不致富都不行了,心动就赶快加盟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