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油博士榨油机  开创美好新事业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食用油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需品,由博士榨油机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榨油机及榨油辅助设备的研发推行机构,油博士以过硬、创新的技术设备。出油率很高,为你带来*大的市场商机。加盟油博士榨油机,利润多的品牌。

油博士榨油机采用高碳钢,经高频淬*、耐热处置而成,硬度高,强度大,耐磨性好,顺应高温高压连续功课,油博士榨油机进步了榨油机的运用寿命,油博士榨油机运用时间可达几十年之久。

油博士榨油机采用多级推进渐进加压的原理,油博士榨油机使榨膛压力疾速增大,使油料***裂变别离,再采用红外线温控系统,自动控制压榨温度和水份,使油料直接软化激活油脂分子,压榨不乱,一次榨尽,大大进步了出油率。

油博士榨油机炒料的好坏,油博士榨油机直接影响了油品的质量和出油率,有“三分压榨,七分炒料”的说法,可见炒料在榨油过程中的重要性,而炒料的关键在炒料机的质量和装置。我公司炒料机采用齿轮传动,各型号均安装减振降噪音装置,加厚钢板和炒膛容积,油博士榨油机可用多种加热燃料加热(煤、电、气、柴*等),广泛受热、炒料快等设计理念,大大提高了炒料机使用寿命和炒籽质量,油博士榨油机还装配了油料温度显示仪表、倒顺开关、磁选功能等先进装置,操作简便,自动化程度高等特点。

油博士榨油机不受气候的制约,南北四季皆宜,因油盘装置采用了加热温控系统,可根据环境温度,自动调节毛油温度,以达到快速精滤的效果,油博士榨油机所以不受季节、气候的影响,一年四季均可压榨经营。

油博士榨油机采用多种精滤系统装置,增加了滤油压力,提高了毛油的温度,**的导油***,自动过滤,油品纯正,滤油与压榨同步进行,大大提高了滤油速度,方便实用,是广大用户的理想选择。

油博士榨油机不论全国各地气候条件差异,油博士榨油机真正实现开机即可出油的效果,油博士榨油机本机采用了强制下料装置,送料均速,压榨速度快,油博士榨油机能广泛压榨花生、大豆、油菜籽、芝麻、油葵、胡麻籽、山茶籽、棉籽、花椒籽、核桃仁、桐籽、蓖麻、杏仁等多种油料作物。

公司以全局性市场战略为指导,目前在全国十多个省市建立有直营的销售分公司,并已在全国内建立了六十余家维修服务网络和*****的雷锋式**型用户服务网络中心,每隔两个月我公司售后部即要对客户进行一次回访,了解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和不足,并加以改进。不断加强与用户的沟通,为用户提供满意周到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努力为农民兄弟致富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京环球同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以“油博士”牌榨油机,并配套生产油料加工附属设备等集生产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化的成长型企业。公司确保为用户提供质量可靠、稳定性强、性能高的榨油机产品。公司以持续的科研创新能力,已开发出四大系列十几种机型的榨油机产品。可满足用户对各种油料作物的加工需求。其产品外观设计新颖,配套结构合理、实用,操作安全放心,智能压榨、高效精滤,大大提高出油率。机型产品具有占地小,投资少的最佳经济特点。即适用办厂生产,又适用个体油坊加工。

“油博士”牌榨油机作为行业知名品牌,获得国家五项专利,北京唯一一家四种机型获得农业部推广鉴定。公司率先通过“GB/T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授予“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被授予“中国知名品牌”称号;被评为“全国榨油机质量放心消费联盟单位”;被授予“315质量维权跟踪单位”;被评为“质量、信誉双**示范单位”。“油博士”智能精滤系统,封闭式炒料机,炼油机再次获得国家七项专利技术,2011年被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正式吸纳为团体会员单位资格。

想品尝到健康绿色的食用油吗?油博士榨油机为你炸出健康的油料。油博士榨油机采用多种精滤系统装置,增加了滤油压力,提高了毛油的温度,**的导油***,自动过滤,油品纯正,滤油与压榨同步进行,大大提高了滤油速度,方便实用,是广大用户的理想选择。更是你加盟致富的首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