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有保障的品牌  加盟味臻美炒菜机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美味的餐饮才能得到人们的喜爱,不同菜就要买不同的炒锅,要不味道不够纯正。味臻美炒菜机的出现,**了这一说法,十几种做菜方式都可以,智能化做饭不累而且乐趣多,深受欢迎。加盟味臻美炒菜机,****的*选项目。

味臻美智能炒菜机相当于炒菜锅、电磁炉、紫砂锅等等厨房用具,无需再为买太多家庭用具而烦恼。智能炒菜机具备煎鱼、炒菜、烹调、炸虾、爆料、焖饭、蒸馒头、煮粥、烙饼、炖肉、煲烫等烹饪技术的智能化,让不会做饭的人轻松做出美味菜肴,让家庭烹饪**麻烦,还家务劳动以温馨和乐趣。

味臻美将油温控制在油的裂解温度下**解决油烟对人体的伤害,让品质家庭的厨房远离油烟。无微波,无油烟、无蒸汽、无电磁辐射,无飞溅,烹饪过程更安全。味臻美炒菜机工作状态时*大功率为1256W,炒一道菜的电费仅为2-3分*;由于油基本没有浪费,无油烟,所以炒菜时倒油只需平时的二分之一即可,省电省油省*。

在炒菜时对内胆的菜肴实施强制性补气,**菜色鲜亮。模拟大厨抛空受气烹饪技巧让菜与空气充分接触,达到有氧烹饪的效果,炒出来的菜不但色泽鲜亮,而且味道鲜美。

味臻美炒菜机内锅采用先进的宜瓷龙不粘工艺,保证炒菜做饭不沾不糊,KSD智能温控技术,使内锅温度随烹饪过程自动应变。**不粘锅、易清洗,饭菜香喷喷。创新性电子防溢系统,可以自动检测汤汁溢出现象,及时调整火力,可靠地防止汤汁溢出。

智能炒菜机采用全包式电加热,不用煤和气,杜绝了因煤气泄漏使人体中毒的事件,安全极有**。产品外胆采用双层不锈钢材料,内锅采用真空铝压铸,**安全使用。

味臻美炒菜机产品品质优异、类别齐全,全方位完成家庭所需炒、烹、炸、煮、煎等各类烹饪技能,且卫生健康,美观时尚。以*高的质量,打造*时尚的品质,*低的价格,服务更多的用户。在市场中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加盟它,致富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