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雄照明加盟项目  致富好选择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手机都具有照明的功能了,所以人们对于真实的灯具要求却是更高。而且照明也是存在光污染的,所以选择****的***才是*重要的,天雄照明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近年来,乘着“节能减排”的东风,节能照明产业一路高歌,目前户外照明在国内有上千亿的市场,每年更以20%的速度增长,节能环保氙气灯“*”景广阔!天雄照明成为了目前*受欢迎的*****!

天雄照明是****的电光源产品,在目前世界主流光源金卤灯和高压钠灯照明的使用场合,天雄氙气灯是*好的更新换代产品!目前天雄氙气灯已在国内25个省拥有1500多家用户,并在国外13个国家投入采用,包含国内知名路段、厂矿企业、桥梁、住宅小区,如神华宁煤、韶钢、长春一汽等。

天雄照明产品特色:

1、光效高:

天雄照明110-149lm/w;(比金卤灯和无极灯节能40%,比高压钠灯节能30%,比LED节能20%以上。)

2、显色性好:

天雄照明显色指数大于75Ra;(*接近太阳自然光的七色光谱,有人造“小太阳”之称。)

3、光色丰富:

天雄照明有3000K、4300k和5600K三种色温。寿命长:10000小时以上。

4、通用性好,性价比高:

天雄照明可通用金卤灯和钠灯的灯具和电器等附件。(价格与金卤灯和钠灯相当,远远低于LED和无极灯)。

天雄照明加盟条件:

1.天雄照明加盟商需了解招商信息。向公司索取招商相关资料,查询了解合作信息。

2.天雄照明公司委派区域招商经理与加盟商进行深入洽谈。

3.天雄照明加盟双方确定合作意向。

4.天雄照明公司进行评估合格后即正式签订“加盟合同”(代理合同或加盟专卖店合同)。

好的灯饰能给我们的健康加分,而且也能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不少乐趣,是以很多人对于灯具的要求已经超出了一个灯应该具有的功能。为了有更好的发展,现天雄照明诚邀您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