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油森全能养护  新型的致富项目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会出现各种问题,汽车摩擦也会造成损坏,而且还会造成汽车使用寿命变短,这就需要一种能够快速**摩擦,给汽车很好的保护的产品。油森**养护,专业技术,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的产品,全面保护你的爱车,让你的爱车更有质量的**。代理油森**养护,养车的**品牌。

油森是一种全功能金属调改剂,基于目前*先进的CROSS技术制成,油森**养护可广泛用于需要**磨损和减少摩擦的金属机件表面,通过对金属表面的调理和改质,降低其接触点的摩擦力,提升机件接触面金属硬度,深度**和润滑金属机件,并对金属机件提供持续的安全保护,从而大幅度的提升机器工作效率、养护机器、延长机器寿命、降低能耗需求。

油森在应用上实现了不可思议的跨界,可添加到任意燃油和任意润滑油(脂)中使用,甚至可以添加到普通水中使用。油森**养护对机器摩擦面的保护是全面的、主动的、预备的、长久的,并且具备改善运动模式和修补功能。使用油森即使在润滑油发生泄漏和油膜完全破裂的恶劣工况下也不会造成金属机件的过度磨损。

油森是*新一代CROSS类**养护产品,实现了燃油添加剂和润滑油添加剂的**整合,几乎适用于一切油品。油森**养护相比传统添加剂不仅在技术和使用上有绝对的优势,在功能上更是集所有添加剂之所长,在功效上实现了质的飞跃,即使把油森**养护的每项功能拆分开来和市面上专业的单一功能的添加剂相比油森也具有绝对的优势。

油森**养护所属公司始终坚持诚实、守信、共求进步的经营理念。公司奉行以人为本、规范管理、客户至上的经营方针,珍惜在发展中的每一个机会,与客户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诚信经营、视信誉为公司的生命,始终把顾客作为公司的上帝。

油森**养护由于采用科技含量极高的核心材料,具有非常高的制备壁垒,油森在使用方法和物理特性上更是颠覆了人们对油品的定义,油森比重高达1.20以上却不含金属成分,是比“水”还重的“油”,油森添加比例还不到传统产品的1/3极具性价比。油森可适应任意燃油和润滑油,油森跨界使用的功能是其它任何产品都望尘莫及的,是一款真正实现了全面突破的高科技产品。

油森**养护所属公司依托雄厚的技术力量支撑,专业从事金属机件养护领域的技术研究、开发和应用。USEN不断引进吸收国外相关领域技术精华并积极的与国内权威科研机构合作,针对目前中国添加剂产品功效不明显和功能单一的市场现状,USEN通过近3年的市场调研和反复论证,2010年初在中国首家提出来汽车及机器“**养护”的概念,研发出基于高端物理技术理论的全功能添加剂产品:油森金属调改剂。

为了适应现代汽车市场的需求,油森**养护长期以来司不断以务实、创新、开拓、共同发展,紧随国内外尖端技术的发展趋势,打造科技的汽车养护品牌。加盟油森**养护,开创属于你的财富事业,坐享财富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