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DIY手机壳加盟项目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看电视和广告,出现*多的一句话貌似就是中国的手机用户达到10亿。这个庞大的数字带来的是什么,是商机。焦点DIY手机壳打造符合现代审美的产品,牢牢把握住了****。

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成为生活必需品。据中国电信、移动运营商披露的数据显示,中国的手机用户已达10亿规模。而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轻、薄、大屏成为设计主流,为了保护手机,诞生了手机壳。

防划伤、防滑、防水、防摔……诸多功能让手机彩壳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换种彩壳,换种心情!如今,手机彩壳在功能之外,被赋予了更多的装饰性!

创意产业,永不落伍——手机壳个性定制迎合了消费群体求新求变的需求,站在市场前端,量身定制,避开了传统业务的价格战,*景无限。

小本万利,无需库存——和传统行业需要大量库存相比,“3D印像”几乎没有库存压力,只需购进原材料和半成品材料,不占场地,利润率高。

操作简单,容易入门——“3D印像”设备一体化,操作简单化,简单培训即可上手,一人就可操作,人力物力成本低。

效果多样,受众广泛——一个系统即可制作所有外壳,硬壳、软壳都可制作,还可制作镀金、镀银、镶钻,木纹等。

先进设备,轻松**——设备小巧灵活,速度超快,轻松上手。做出的外壳耐磨度高,几年不掉色,不磨损。投资小,***。

经营灵活,怎样都*——可开品牌店经营,也可网店经营或者摆摊经营,**不受店面、时间、空间限制,怎样都能*。

手机行业的*爆也给周边产品带来一个很好的发展机遇,焦点DIY手机壳的成功也是给广大投资者起了一个很好的表率作用,前景无限,适合加盟。

 

标签: 焦点DIY手机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