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家纺加盟项目 致富好选择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忌讳的就是像无头苍蝇一样乱闯乱撞,毫无头绪,这样只会越来越糟糕,离成功也越来越远。晚安家纺紧跟当下时代发展潮流,是您投资加盟的*佳选择。

晚安家纺致力于打造符合广大消费者寝居审美需求的中**家纺品牌。自公司成立以来,晚安家纺以精美的工艺、过硬的质量、丰富的花型、适中的价格、多样化的产品结构,赢得了无数消费者青睐,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晚安家纺成立于2001年元月,一直以“品质求精、经营求诚、**求实、奉献求真”作为企业发展的方针。晚安家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步步为营,用心经营,现今已发展成为加盟网点过数百家,产销数亿元,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在国内家纺行业颇具实力的专业床上用品企业。

湖南省晚安家纺有限公司是湖南省晚安家居集团斥千万*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晚安家居集团下设晚安床垫公司、晚安家纺公司、晚安软床公司、晚安沙发公司、美国晚安工业集团、澳大利亚晚安分公司等。产品**全国20多个省市、自*区。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远销欧美、日本、澳大利亚、**伯等国家。

晚安家纺加盟支持:

一、广告支持:公司将在**电视台及各**广告媒体统一投放广告以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同时将根据各加盟商回款额情况给予相应比例的广告支持,选择电视、报纸等不同形式的媒体进行广告宣传。

二、市场分析指导:对新加盟客户,公司将派专员进行实地市场调查,专卖店地段评估,市场竞争环境等一系列的可行性分析,**品牌成功导入市场。

这个时代*不缺的就是人了,如果有这么好的项目放任不管,那别人也会紧紧抓住商机。晚安家纺现诚邀广大渴望成功的人加盟,坐享商机无限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