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做什么最赚钱 诺盾智能家居加盟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诺盾智能家居无疑是当今快节奏生活状态下的人们*好的家居帮手啊,其涵盖了上千种智能家居产品,每一款都是让人们的家居生活更安全、方便、快捷和健康了。

4年时间,智能家居市场规模由510亿元迈向1240亿元:中国***数据显示,我国2010年智能家居市场规模达到510亿元,2011~2015年市场规模增速将超过20%,2015年将达到1240亿元。

万亿**市场,超互联网30倍:**研究机构Forrester预测,数年后智能家居的**市场将高达上万亿,比互联网大三十倍!五大新兴战略产业之一:智能家居产业比肩IT信息、现代农业等被列为五大战略产业之一

主流媒体持续关注:据广告监测统计,“智能家居、物联网”,“智能产品”这个词汇三个月内在央视、江苏卫视、湖南卫视等各台广告出现频率已经由过去的10%提升到36%左右。关注程度,持续升温。

诺盾智能家居生活馆有成百上千种智能家居产品,并且款式多样、功能齐全,包括垃圾处理器、无叶风扇、智能垃圾桶、智能电子鞋柜、自动鞋套机、智能保洁机器人、智能全自动炒菜机、智能洗菜机、智能机器人早教机、智能安防系统等等。

诺盾智能家居生活馆为消费者提供了众多健康、安全、方便、快捷的智能家居产品,并通过不断完善产品,不断提高服务,为广大家庭**智能化、人性化、科技化的健康、安全、轻松温馨的家居生活。

牢牢把握好现有的商机,下一个成功者就是你。诺盾智能家居现诚邀广大渴望成功的人加盟,让我们一起**属于自己的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