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汉彩清凉罩加盟 火爆招商中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天到了,不仅是人怕晒,汽车也是怕晒的。这个时候不妨给您的爱车选择一个爱车汉彩清凉罩,既减少了养车成本,也让您的汽车清凉一夏。

爱车汉彩清凉罩项目介绍:

爱车汉彩,一个**的品牌,它旗下的产品不仅耐高温,同时还有低碳绿色环保作用,更有诸多健康、时尚的功能。

1、使用便捷,耐久性强

爱车汉彩汽车清凉罩几秒内即可迅速打开覆盖车身,操作极为便捷,体积小易携带。全部采用高科技布料及记忆高碳镀锌钢丝,收放自如,折叠方便,长期使用不变形。

2、防晒隔热降温

采用高科技纳米银胶反光隔热布料,爱车汉彩汽车清凉罩可有效降低车内温度30-40度左右,防紫外线95%、红外线90%,隔热效率高。

3、保护健康

汽车在高温暴晒下会大量释放甲醛、苯等有毒物质严重危害人体健康。使用爱车汉彩汽车清凉罩,可有效降低污染率98%,改善车内环境,呵护车主的身体健康。

4、节约养车成本

车内温度过高会使车内饰物发生老化,使用爱车汉彩汽车清凉罩,可有效降车内温度,降低车内饰物老化率,节约养车成本。

5、防雨防雪防风沙

采用防水面料,**防风设计,防护性能强,可使汽车免受风吹雨淋之苦,爱车汉彩汽车清凉罩**四季。

爱车汉彩清凉罩的产品优势非常明显,而且总部拥有强劲的实力,对于加盟商都提供系统完善的全业务扶持,是个非常有品牌魅力的项目,现诚邀您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