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韵美汽车清凉罩加盟项目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有车一族都知道买车容易养车难啊,特别是到了夏天,放在楼下停车场的车不经过开门放气通风都不敢上路行驶。车韵美汽车清凉罩给您的爱车一个保养,让您放心驾驶。

车韵美,一个专业从事汽车保养的品牌,一个专注于汽车美护产品研发、生产的高科技型**品牌。车韵美汽车清凉罩是由武汉协创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和北京车韵美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共同研发而成的。

车韵美汽车清凉罩公司主要以汽车节能环保产品为主要经营特色,聘请**的健康**、环保**为顾问,以*有的产品特色屹立于大江南北,成为风靡一时的大热汽车用品,人人无不奔走相告,成为汽车行业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年**出几千万元的*额利润。

进入21世纪,经济**化不断加速,万众瞩目的汽车环保用品瞬间遍布全国市场,发展前景一致被看好。公司秉承高科技产品以“简单、好用、节能、环保”的消费观念为设计思维,开发、设计制造的车韵美汽车清凉罩顺应了市场需求。

车韵美汽车清凉罩加盟优势:

1、使用便捷,耐久性强

车韵美汽车清凉罩代理产品几秒内即可迅速打开覆盖车身,操作极为便捷,体积小易携带。全部采用高科技布料及记忆高碳镀锌钢丝,收放自如,折叠方便,长期使用不变形。

2、防晒隔热降温

采用高科技纳米银胶反光隔热布料,可有效降低车内温度30-40度左右,防紫外线95%、红外线90%,车韵美汽车清凉罩加盟产品隔热效率高。

3、保护健康

汽车在高温暴晒下会大量释放甲醛、苯等有毒物质严重危害人体健康。使用车韵美汽车清凉罩加盟产品,可有效降低污染率98%,改善车内环境,呵护车主的身体健康。

炎热的夏季,车子也是被晒的对象,而且汽车经过长期高温暴晒会释放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严重威胁到驾驶人的健康。赶紧加盟车韵美汽车清凉罩吧,给您和您的家人一个爱心出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