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首选 3D印象手机壳加盟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手一部手机,有的甚至有两到三部手机,这就给3D印象手机壳造就了很大的市场发展空间。它个性潮流,符合当下年轻人的需求,也更顺应了时代的发展。

3D印象手机壳是鸿盛博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流动经营,****,无需店面,可以和别的店面合作,设点经营,只需少量管理费即可;也可将流动车设在夜市上经营,现场制作。

如果连门都不想出,还可选择网店经营,做全国生意,追电商潮流!如果您已拥有一家店面,但总觉得生意不温不*。将3D印像纳入店里,平淡的店里增添了手机壳个性服务,一下子就上升到创意定制店,吸引更多消费者驻足。

3D印象手机壳项目优势:

1、创意产业,永不落伍——手机壳个性定制迎合了消费群体求新求变的需求,站在市场前端,量身定制,避开了传统业务的价格战,*景无限。

2、小本万利,无需库存——和传统行业需要大量库存相比,“3D印像”几乎没有库存压力,只需购进原材料和半成品材料,不占场地,利润率高。

3、操作简单,容易入门——“3D印像”设备一体化,操作简单化,简单培训即可上手,一人就可操作,人力物力成本低。

4、效果多样,受众广泛——一个系统即可制作所有外壳,硬壳、软壳都可制作,还可制作镀金、镀银、镶钻,木纹等。

5、先进设备,轻松**——设备小巧灵活,速度超快,轻松上手。做出的外壳耐磨度高,几年不掉色,不磨损。投资小,***。

6、经营灵活,怎样都*——可开品牌店经营,也可网店经营或者摆摊经营,**不受店面、时间、空间限制,怎样都能*。

3D印象手机壳项优势明显,投资成本低,是个非常好的投资项目。如果你也期待这个项目所带来的**风暴,那就赶紧加盟吧,让我们一起共享这份喜悦。

 

标签: 3D印象手机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