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二手车交易加盟 火爆招商中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汽车*平常的代步工具了,人们频繁的换车也造就了273二手车交易市场的繁荣。而且现在它还为客户提供车辆评估到过户等一系列的服务,让您更加放心。

273二手车交易网的主要目的是建立以二手车交易信息为主的中介网站,可以为广大买卖二手车的用户提供丰富的,可供查询的,****的二手车信息。

用户可以将二手车的车型、价格等信息在网站上随时发布,随时查询,建立全国范围的二手车信息体系,为使网站的内容更加丰富,网站还提供了其他一些信息栏目,如二手车常识、业内动态、购车服务指南、保养与维修等。

目前,273客户已覆盖全国,273专营店已成规模,273品牌力和影响力辐射至全国各地。273二手车交易下设技术开发部、运行维护部、客户服务部、交易部、招商部、综合等,运作良好,企业规模迅速发展壮大。公司借鉴**先进的经营和服务模式,向二手车消费者提供专业化的二手车服务。

273二手车交易网创办于2003年,是国内*早建立的专业二手车网站,也是中国*大的二手车连锁企业。273二手车交易网融合了网站、线下连锁店和全国客户呼叫中心三个网络为一体,273二手车交易网构建了完整的、覆盖全国的“三网合一”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全面、快捷的二手车交易服务。

273二手车交易网于2007年9月开始线下连锁体系的建设,273二手车交易网总部及直营连锁店现有人员300余人,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网络技术、连锁管理、市场营销、企业运营的专业核心团队,273二手车交易网将致力于成为中国*大的专业二手车服务商。

273二手车交易相比较传统的市场,是有非常多的优势的,起码买卖双方无需支付高价的中介费。273二手车交易加盟,您值得加盟。

 

标签: 273二手车交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