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卫士防盗报警器加盟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的道路注定是荆棘密布,但是我们也不能碰到一些挫折就打退堂鼓。成功是从来不属于没有毅力的人的,但是黑猫卫士防盗**器是属于渴望成功的人的,是个非常好的投资项目

深圳市黑猫卫士电子有限公司是美国驰通达(**)企业集团驻中国的安防事业中心,是一家专业从事安防产品的生产、研制和销售的企业。目前拥有办公和厂房面积达2000平米,***员工百余人。

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数十项,在新品研发上紧跟世界安防科技的潮流,不断推出适合中国国情的安防精品。产品通过了国家强制性CCC认证、质量管理体系ISO认证、出口欧盟CE认证。

公司获得了“国家合格评定质量达标放心产品”称号,获得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责任险的承保。目前已经形成国内门类齐全、品种丰富、品质优良的安防产品供应平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着了**的服务。

在公司“造福社会、成就自我”的理念感召下,业内营销**纷纷加盟黑猫卫士防盗产品专营店,**了我国防盗产品品牌行销模式的先河,为****、前景无限的防盗产业写下了鲜明的一笔。

“黑猫卫士防盗产品专卖店”将企业的社会责任、经济效益**结合,将市场机会变为**空间,由于其低投入、低风险、高获利的特点受到了创业者,特别是中小创业者的强力追捧。

黑猫卫士防盗**器给您的家提供了个安全的**,也符合您创业的需求,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带着您的**加盟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