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智安通  为你的事业保驾护航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泛滥,我国的**恐怖案件也增多了。现在孩子的安全问题,是众多家长担心的话题,针对这一现象,智安通多项功能,让孩子的行踪在家长和学校的掌控中,更好的了解学生行踪,让家长更放心。加盟智安通,市场广阔**丰厚,致富的*选项目。

先进的技术是智安通智能电子学生证能够得到认可的重要因素,而能够开发出这样的好产品的企业也必定是有实力的。凭借着先进的技术和强大的研发能力,智安通智能电子学生证所属公司成功的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智安通智能电子学生证是智享网络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这是国内**的专业移动安全服务提供商,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物联网、云管理、智能校园、安防产品、电信增值服务等具有软硬件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企业,旗下产品已取得3C认证及欧盟CE认证,并拥有十几项****。

智安通智能电子学生证所属公司位于**知名高科技园区——中国光谷,**采用云计算核心技术以及物联网技术,创建了数字校园云服务管理平台,集核心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和系统集成全面解决方案于一体,在**上处于**地位,占据了70%以上的市场份额,已成为中国移动安全领域的开创者和引领者。

智安通智能电子学生证招商公司有着强大的研发能力和优秀的研发团队,并且在不断将产品推陈出新和精益求精的同时,亦辅以相应的系统安防创新服务模式,给中国校园和家庭的安防带来完美解决方案。

专业铸造品质,服务成就品牌。智安通智能电子学生证所属公司在移动安全服务的专业道路上,不断积极探索,稳步前行,继续引领着行业的潮流和方向!

智安通智能电子学生证使用先进的远距离感应式技术,避免传统门禁管理系统的费时、拥堵、不可靠。当学生进出校门时,家长手机终端会收到一条同步短信,告知家长,您的孩子于什么时间进出学校。

家长可通过智安通智能电子学生证APP移动终端点击或者发送一条查询短信,(管理平台)系统会自动反馈一条精确短信。也可以通过电脑或者智能手机上网登陆平台查询。设备上可以绑定父母的手机号码,孩子按智安通智能电子学生证上的亲情通话键即可与父母免费通话,绿色节能超低辐射。

当您的孩子遇到突发事件时,只需按住智安通智能电子学生证上的SOS键3秒,家长即收到一条孩子的求助和准确信息,并循环拨打亲情号码各一次,如果亲友接听则进入亲情状态或对讲状态。

当家长想知道孩子周边的状况时,可以通过拨打智安通智能电子学生证设备卡号,进入亲情状态,家长即可通过手机听到孩子周边的声音。配合智安通智能电子学生证其他功能一起使用更能准确的了解孩子的情况。

家长可以用智安通智能电子学生证设定许可小孩的活动范围,也可以继续设置活动禁区(如网吧、游戏厅、红灯区)等,小孩进出该区域都会报警,保障小孩走失或进入不健康环境。

完美的家校互动,更新校务信息,如查询家庭作业等、学生成绩、评语、奖励、处分等、思想动态、在校表现、家长会、班级活动各种信息均可从与该卡连接的智安通智能电子学生证校园安全管理系统中网上查询,孩子及监护人可以在平台上直接与全国名校名师在线交流,网络教学,有针对性的培优辅差。

智安通智能电子学生证饰品可附学校名称(及校徽标记,)并显示学生照片、姓名、届别、出生年月、学籍号、有效期以及条形码。电量低于10%会以短信的方式自动通知第一监护人,并配合孩子进行充电,充电时有闪灯提示。

除了已绑定的监护人,以及其他亲情号码,其他电话无法呼入,保障了孩子不被欺诈、黄赌毒等电话骚扰。学生进校之后,校门RFID自动屏蔽所有功能,智安通智能电子学生证所有功能全部自动进入休眠,当学生走出校门所有功能自动开启,不会打扰课堂秩序。

给孩子配手机?家长最烦恼的就是上课孩子发短信、玩游戏,使用智安通智能电子学生证完全没有了这些烦恼,上学前、放学后还能轻松联系到孩子,了解孩子的动向。结合具体学校,家长,孩子的需求,智安通智能电子学生证特别预留功能空间,可以升级学生证功能的延伸,满足个性化需求。

随着近几年的恐怖泛滥,学校的周边安全也已经成为一个严峻的话题了,学生的安全牵动着整个社会的心。智安通智能电子学生证,多项功能,让孩子的行踪在家长和学校的掌控中,更好的了解学生行踪,让家长更放心。市场广阔销售量好,是你加盟的*选品牌。

 

标签: 投资智安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