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致富的首选  琦珂银饰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琦珂银饰是宗宗珠宝集团旗下主力品牌,创立于2003年,专营以925银、彩锆、水晶、玉石等为基本元素的镶嵌类风尚银饰品。琦珂银饰风尚*饰设计、生产团队30年专注于*饰设计生产,为**数十个**时尚珠宝品牌代加工*饰产品。****的佩饰的理念,琦珂银饰*饰的设计们如数家珍;琦珂银饰每一款产品的诞生,均源自于数十种唯美思想的碰撞和升华。在中国,琦珂银饰就是***饰风尚的代言者,永不落伍,是值得你加盟的品牌。

琦珂银饰品牌主要从事时尚流行*饰开发、设计及品牌代理与销售业务。为提供及满足更多女性消费者对新生活态度及时尚的探索追求,取得集团支持创立琦珂银饰品牌,以先进珠宝级制造设备及工艺水准,制作出每件精美的产品。

CHICZONE琪可尔*饰终端店如一个美轮美奂的*饰联合国,把世界各国风尚带到每一个消费者的身边。在CHICZONE琪可尔*饰,没有故作的矜持,个性和情感自由绽放;在CHICZONE琪可尔*饰,没有高不可攀的奢华,格调和风尚才是主旋律。CHICZONE琪可尔*饰之美属于每个人,属于花样年华中的每一天。如果顾客想得到一件与自己衣着、形体、气质和性格完美匹配的*饰,CHICZONE琪可尔*饰总是能让他们如愿以偿。CHICZONE琪可尔*饰的心愿,不在于卖出每一件*饰,而在于卖出的每一件,都成为顾客心中永远的经典。

2006年,CHICZONE琪可尔*饰开始在大陆市场运营;2009年初,宗宗珠宝集团董事会通过决议,斥巨资在大陆市场全面推广CHICZONE琪可尔*饰,启动“120*1000”百城千店计划,面向全国各大城市招募战略合作伙伴。

2003年6月宗宗珠宝集团子公司苏州中太*饰制品有限公司本着“品质、效率、创新、永续经营”宗旨和忠诚地服务于客户的理念,创立了“琦珂银饰(ChicZone)”中国市场品牌。精心打造每一款符合东方人群特质的饰品。卓越的品牌、优良的服务、先进的经营模式、专业的技术鉴赏,琦珂银饰提供给客户的将不仅是精美饰品。

凭借独特新颖的设计、精湛的工艺、良好的销售服务与十多年的外销生产经验,将在中国建立完善的行销通路,真正的做到产销结合,全方位的打开中国饰品市场,引领时尚潮流。

全国统一的品牌形象和品牌管理,最大限度的保障了各加盟商的权益。营销渠道的确立:目前公司在全国立办事处,实现区域加盟商的管理制度。建立了加盟商-办事处-总部的营销模式。专业的辅导和营运管理考核可为加盟者提供系统的服务,降低加盟商的投资经营风险和经营成本。

目前公司在全国设立办事处,实现区域加盟商的管理制度。建立了加盟商-办事处-总部的营销模式。十多年的外销产品生产,使我们具备雄厚的产品开发能力和经营实力。本土和意大利设计师的组合,为产品款式带来了时尚和浪漫的元素。专业的辅导和营运管理考核可为加盟者提供系统的服务,降低加盟商的投资经营风险和经营成本。与独立创业相比,大大缩减创业时间。

琦珂银饰琦珂银饰终端店如一个美轮美奂的*饰联合国,把世界各国风尚带到每一个消费者的身边。如果顾客想得到一件与自己衣着、形体、气质和性格完美匹配的*饰,琦珂银饰琦珂银饰总是能让他们如愿以偿。琦珂银饰琦珂银饰的心愿,不在于卖出每一件*饰,而在于卖出的每一件,都成为顾客心中永远的经典。

随着人们对银饰品的追求与喜爱,琦珂银饰不仅大方美观,凭借着精美的做工和实惠的价位,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推崇。成为行业中的领军品牌。琦珂银饰,汇集世界各国优秀设计师,每一款产品都可能风靡全国。是你加盟致富的不而品牌。

 

标签: 琦珂银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