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智安通  成就辉煌事业的品牌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孩童的安全是社会、学校、家庭非常关注的问题。它直接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和社会稳定,也长期困绕着各级**、广大家长。在社会中出现了各种**孩童和贩卖儿童等事件。孩童的安全,日益受着威胁。智安通专业铸造品质,服务成就品牌。是广大家长放心的品牌,加盟智安通,**你的事业走向成功的品牌。

智安通智能电子学生证是智享网络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这是国内**的专业移动安全服务提供商,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物联网、云管理、智能校园、安防产品、电信增值服务等具有软硬件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企业,旗下产品已取得3C认证及欧盟CE认证,并拥有十几项****。

智安通智能电子学生证所属公司位于**知名高科技园区——中国光谷,**采用云计算核心技术以及物联网技术,创建了数字校园云服务管理平台,集核心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和系统集成全面解决方案于一体,在**上处于**地位,占据了70%以上的市场份额,已成为中国移动安全领域的**者和**者。

智安通智能电子学生证招商公司有着强大的研发能力和**的研发团队,并且在不断将产品推陈出新和精益求精的同时,亦辅以相应的系统安防创新服务模式,给中国校园和家庭的安防带来完美解决方案。

社会安全问题日益突出,人们的安全意识显著提升,市场需求越来越强烈。同时总书记强调“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发展,是实现亿万家庭幸福的民心工程”,儿童安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智安通智能电子学生证饰品是保障儿童安全的好产品。

专业铸造品质,服务成就品牌。智安通智能电子学生证所属公司在移动安全服务的专业道路上,不断积极探索,稳步前行,继续**着行业的潮流和方向!

智安通智能电子学生证是一个集GSM.GPS.RFID于一体的多功能智能终端的安全防护产品,有效结合了移动通讯技术,GPS定位技术,RFID射频识别技术和互联网技术实现全方位的主动防御功能。做到点对点的实时安全防范,24小时提供状态查询、电子围栏、远程监听、位置查询、轨迹回放、SOS紧急求助等多种服务。

智安通专为孩子量身打造,家长可以随时了解孩子动态,并做出相应处理方案。”一证在手,孩子安全全天候掌握。当孩子们遇到或面对危险的时候,可以第一时间和家长、老师取得联系,减少意外发生。智安通以高品质,低价位,人性化设计,切中学校、家长和孩子的需求。加盟智安通,铸就辉煌事业的品牌。

 

标签: 代理智安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