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车训练吧  新时代的致富项目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车是生活中的一部分,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学车,学车费用越来越贵,而且试题也越来越难。智能学车训练吧推出**的智能汽车服务,帮助学车者轻松学会驾驶。让你轻松上路。圆你开车梦。投资智能学车训练吧,真正的致富好帮手。

广州钜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软件、电子产品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科技公司,2012年公司针对驾驶培训的需要投入*资研发了汽车驾驶训练机,注册商标“智能学车”。

智能学车汽车驾驶训练机的方向盘、油门、离合器、刹车、档位、仪表、操作方法与真车基本一致,具有真车的全部感受,为全国**产品,也是便携式汽车驾驶训练行业的**。智能学车便携式汽车驾驶训练机——已获得****,在市场具有先发优势。同时公司的产品主要面向汽车驾驶培训市场和家庭游戏机娱乐市场,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空间。

智能学车所属公司专业的软硬件研发队伍和具有远见及实战经验的营销队伍,是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重要基石。强大的生产基地拥有10几条流水生产线,拥有成熟的核心技术,目前市场已覆盖中国、日本、欧洲、美洲、非洲等。

公司拥有**的技术团队,**管理团队,*忠实的企业员工,不断致力于智能汽车用品的研发,全面改善整个汽车行业的现状。公司2013年推出的智能学车训练吧,直击2大消费市场,直击亿万需求,不仅能够帮助学车者快速拿到驾证,还能够提供趣味十足的娱乐游戏。

驾驶训练机的方向盘、离合器、刹车、油门、档位、手刹、转向灯、雨刮等仿真车一比一设计。智能学车训练吧连接电脑使用,简单方便,价格相对低廉,方便携带和安装。产品为驾驶训练一体机,制作材料更豪华。智能学车训练吧在模拟器内部装有一台计算机,连同一个真车一样的舒适座椅,**模仿真车驾驶室,感受真实非凡。尚智版升级而成。智能学车训练吧改进了油门、离合器、刹车,采用和真车一样的悬挂式设计。同时增加了半包围式铝合金底座,使机器整体更坚固耐用。

对于刚学车的人来说,他们几乎可以说是都没有碰过车子,手脚不灵活,看到车子也许就变得胆怯起来。智能学车训练吧,推出新的服务,模拟学车服务更适合刚学车的人群,不是真实的开车却是真实的体验,轻松教会学车要领。为你开车打下坚实的基础。代理智能学车训练吧,轻松开启致富大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