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美馨汽车清凉罩加盟  致富优势多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有车一族都知道车在烈日暴晒下,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的气体,而且车内的零件,同时都会受到损耗,车美馨汽车清凉罩,创新科技打造,多重功效,全方位保护。在市场中更有特点,更受欢迎。加盟车美馨汽车清凉罩,坐享汽车行业的**商机。

车美馨汽车清凉罩具有空调的功能,**车厢内的温度始终处于人体*舒适的感觉范围。同时还可以防止紫外线、红外线及其他有害光源对人体的影响。节能环保,**耐用。

车美馨便捷汽车清凉罩,公司***内外**,采用**先进隔热技术,耗时3年研制而成的产品!可有效降低车内温度35-45°左右,防紫外线95%、红外线90%、降低污染率98%,赢得**和消费者好评,销量持续飙高,是3亿车主热切期盼的**产品!

车美馨汽车清凉罩,隶属武汉华邦众富商贸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技术贸易型企业。公司拥有丰富的研发、生产和制造经验,拥有完善的管理系统,先进的电子商务系统,现代化的仓储物流系统以及国内*先进的生产工艺及设备、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与雄厚的研发实力,在行业内位于**水平。

公司通过前期市场调研,针对夏季汽车高温课题,搭建研发平台,联合多位国内外**,引进**先进隔热技术、材料,耗时2年,经过反复试验、对比,于2012年面向市场推出车美馨便捷式汽车清凉罩。凭借产品优势和共赢的发展理念,迅速成为行业主导品牌。

公司拥有**一流的产品研发团队,多条现代化电子模拟器生产线及其配套设备,依托技术、渠道、客户三重优势,整合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和运营五大环节。如今,公司的产品遍布全国多个省市,百余家行业合作商,车美馨品牌满意度高居全国首位!夏天防热,冬天保温,自动控温;数秒搞定,操作简单,携带方便;节能环保,**耐用,健康高效等三大特点。

车美馨以“节能、时尚、健康”为设计理念,以源自欧洲的时尚元素与悠久的东方文化相结合,既有适用、便捷的独特品牌特征,又紧跟个性、时尚的世界汽车防晒流行脉搏;产品采用行业优质原料,运用精细、多样的生产工艺,生产出真正实质的精致产品。

随着汽车在我国市场的普及,私家车的数量也处在不断攀升当中。相关的汽车行业,拥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车美馨汽车清凉罩新一代汽车专用产品,为广大司机朋友们不再有开车的烦恼而精心打造。代理车美馨汽车清凉罩,倍受市场欢迎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