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我爱我车防晒车衣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买车也成为一种时尚,是一种气质的象征。高温天气让人们变得浮躁,同样如此,汽车遇到高温的天气也会影响到车子的性能,我爱我车防晒车衣让您的爱车不怕晒,是车主喜爱的产品。加盟我爱我车防晒车衣,**的汽车保养品牌。

我爱我车汽车防晒车衣是联合多位国内外**,引进**先进隔热技术、材料,耗时2年,经过反复试验、对比,于2013年面向市场推出的专业针对汽车防晒隔热的产品!其可有效降低车内温度30-40度左右,防紫外线95%、红外线90%、降低污染率98%,隔热效率令市场叹为观止。

我爱我车汽车防晒车衣是响应国家号召的低碳经济、环保节能的高科技产品,广泛赢得**和消费者好评。产品荣获多项**国内殊荣,并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市场上一问世,就收到热烈反响。

我爱我车汽车防晒车衣采用高***和新材质研发的我爱我车车衣重量只有1.5Kg,非常便于携带。这款汽车车衣采用的高***能够避免汽车在夏季暴晒产生问题,*先车衣上面的空气对流网能够导出汽车内部的热气流,**给汽车一个清凉的环境。

其次,这种新型的材质能够很好地防晒和隔热,真正让汽车免受暴晒之苦。更重要的是,这款车衣在使用的时候**可以通过防盗带和防风稳定钩等跟汽车固定在一起,不仅能够避免大风天气带来的困扰,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爱车不受偷盗之苦。

我爱我车车衣不仅能够很好的防晒,也能够当做汽车保护罩来使用,防风沙、尘土、鸟粪等等也都是****。**重要的是,这样一款车衣在清洁起来非常方便。特殊材质的布料使得在清扫时只需用湿抹布擦拭即可,保护爱车还能降低洗车的频率。

凯迪威人始终坚持“以诚为本、精益求精、追求**、崇尚**”的经营理念,"以科技为依托,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以创新求发展"的方针,目光紧盯市场的发展方向,时刻跟随市场的需求,不断为客户提供更高、更优品质的产品,以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近年来,随着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汽车用品在市场中发展迅速。汽车在高温条件下,汽车的零部件极其容易损耗,而且还能够释放出各种有毒物质,对人体造成损伤,我爱我车防晒车衣,为爱车提高更好的服务。是广大车主信赖的品牌。投资*选我爱我车防晒车衣,实现你的创富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