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车永俊免擦上门洗车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汽车进入到千家万户,人们更加注重爱车的保养与清洁,洗车成为现代人们的*选。但洗车也是让人头疼的事情,因为漫长的等待,还要定期体验,让有车一族叫苦不迭。车永俊免擦上门洗车为消费者上门服务,让你的洗车烦恼一扫而清。投资车永俊免擦上门洗车,轻松**的好品牌。

低端洗车店不放心,**洗车店费用贵,这是中国多数车主的尴尬;时间就是**,排队洗车的时间比路上堵车的时间还久,这是中国多数车主的无奈。现在有了车永俊免擦上门洗车,这个烦恼将会让您一扫清。

无论是公用车、**车、还是其他机动车,都必须进行定期的清洗养护,而传统洗车店洗车即浪费时间,也无法满足车主对洗车质量的渴求,怎么办?不用急,**上门洗车——车永俊免擦上门洗车,全面帮您解决!

车永俊免擦上门洗车,以成熟**的韩国微水洗车技术,为中国广大车主带来**、**环保的微水洗车服务,真正实现了“一杯水洗车”,必将成为环保政策下的强大**!

相对于传统高压水枪洗车的每次8元至15元不等,加上打蜡则每次需要10元至25元的商场价格而言,车永俊免擦上门洗车将洗车、养护、打蜡***完成,综合成本仅为0.9元-1.5元/次。

而且投资车永俊免擦上门洗车,上门洗车附加值高,其市场价格**可以定在5元到20元之间,相当于同时开了10家洗车店,10台洗车机承包10个小区,不停上门服务,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可操作收益空间*大。

“有了车永俊免擦上门洗车的微水洗车技术,洗车场地再也不受限制,任何地点都可以开门营业,甚至无店经营,同时还能节省了大量的水电费及其他成本开支,3、4个人就能轻松经营几个小区的车辆”。

仅今年,随着汽车的普遍增多,与汽车相关行业也正在蓬勃发展,尤其是汽车洗护行业在市场中发展速度最为突出,车永俊免擦上门洗车,凭借自身独特的优势,在汽车洗护行业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加盟车永俊免擦上门洗车,实现你的创富梦。

 

标签: 免擦上门洗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