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的首选项目  萨米智能手机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智能化的生活已经出现在我们的身边了。但智能时代自然需要智能产品相互配合,才能帮助大千万众打造出真正的智能生活,萨米智能手机,不仅功能多,更重要的是价格便宜,不失为人们的智能*选,创业*选萨米智能手机,**更多**的品牌。

萨米科技是由香港萨米科技(**)集团、深圳萨米科技有限公司、湖北萨米电子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三家*立法人机构强强联手组合而成,萨米科技抓住智能手机市场新将崛起的*大机遇,依托最新科技资讯、顶尖的研发后盾、强大的经济实力支持,在2012年重磅推出SAMI萨米系列智能手机,负责国内市场营销的湖北萨米电子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重点任务就是针对萨米系列智能手机在国内各大城市寻求经销商和代理商合作,拓展渠道,调研和铺垫市场,为萨米手机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打下坚实基础,合作模式主要采用线下销售模式。我们真诚邀请有志之士与我们一起发展,共同经营。

萨米智能手机是通过研究团队的研发设计及制造,并将韩国最新流行的时尚元素充分诠释在产品设计中,根据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审美观念量身订做,竭尽所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人性化、高科技,高品质的时尚精品手机,必将赢得大众的喜爱。

拥有高端的配置,能够和苹果一决高下,却只需999元,让每一个消费者深刻的体验到超高的潜力值,超高的性价比,并融合芬兰萨米民族特色,加盟萨米智能手机,将让您为国内消费者量身订做时尚精品手机。

湖北萨米电子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力将SAMI打造成一个以“分享、阳光、时尚、自由”为核心内涵的**品牌,萨米SAMI手机的横空出世,渐渐得到大家的肯定,一时间火爆市场,成为智能手机的领航者!

更加的人性化,拥有更高的科技含量,外观精美,内容丰富,更重要的是品质稳定,并拥有最鲜明的特色,加盟萨米智能手机,让您拥有市场上如此好的产品,必然能够更为轻松的开拓市场,**出更大的销量,从而获得更为丰厚的利润回报,帮您迅速的打造出一个最幸福的未来!

萨米智能手机采用超大的4.3寸多点触控电容屏,屏幕色彩1600万像素,屏幕的分辨率更是达到960*540,而且采用的是最为流行的16:9屏幕,1G的CPU处理器和4G的超大机身内存让您在通讯的同时,更能享受和体验娱乐和生活的快感。

智能生活已经在我们的身边,在保证了智能化的同时,为给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最优质的服务,萨米智能手机所有产品均真正的达到了物美价廉的最高境界,是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加盟萨米智能手机,让你拥有美好未来。

 

标签: 萨米智能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