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罩加盟  汽车清凉罩的领军品牌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收入的增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买起了自己的爱车,**车的增多,使汽车用品市场也开始活跃起来。汽车防晒产品是夏季***的产品,有车爱车清凉罩***,质量好,防晒***,市场销售*爆,是车主们*选的汽车保养品牌。有车爱车汽车清凉罩加盟,**的*选好品牌。

有车爱车汽车遮阳罩,汽车必备品。上海冠均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前期市场调研,针对夏季汽车高温课题,搭建研发平台,联合多位国内外专家,引进国际先进隔热技术、材料。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的产品研发团队,多条现代化电子模拟器生产线及其配套设备,依托技术、渠道、客户三重优势,整合了制造、产品、销售、服务和运营五大环节。如今,公司的产品遍布全国多个省市,百余家行业合作商,品牌满意度高居全国*位。

有车就要爱车、养车,汽车市场的极速增长,直接带动汽车用品市场的需求井喷。隔热降温防护作为汽车用品市场的一大重要板块,尤其是响应国家号召的低碳经济、环保节能的高科技产品,在夏季来临时更是呈现出势不可挡的*爆趋势。

有车爱车清凉罩几秒内即可迅速打开覆盖车身,操作极为便捷,体积小易携带。全部采用高科技布料及记忆高碳镀锌钢丝,收放自如,折叠方便,长期使用不变形。且采用高科技纳米银胶反光隔热布料,可有效降低车内温度30-40度左右,防紫外线95%、红外线90%,隔热效率高。

有车爱车清凉罩采用防水面料,高效防风设计,防护性能强,可使汽车免受风吹雨淋之苦,**四季。汽车每隔几天,都会被蒙上一层灰尘,有的汽车停放在大树下面,时常会有鸟粪滴落在车上,很不雅观。有车爱车清凉罩选用易于擦洗的特殊布料,只需拿湿抹布轻轻擦拭,便可焕然一新。

有车爱车清凉罩时尚新颖,线条流畅。罩面采用丝网印刷方式,可实现顾客对图案的个性化需要。满足饭店、酒店、保险公司等等大客户的广告需求,扩大销售渠道。而且产品种类丰富,设计新颖,适用于多种车型。手动、自动、遥控等系列产品均已成功投放市场,充分满足有车一族的各种需求。

在炎热夏季,阳光强烈的暴晒下,对汽车的损耗事小,但如果在这个损耗的过程之中,释放出有毒的物质,对人体造成了伤害。有车爱车汽车清凉罩*新*高科技的产品。具有空调的功能,确保车厢内的温度始终处于人体*舒适的感觉范围。同时还可以防止紫外线、红外线及其他有害光源对人体的影响。节能环保,长久耐用。成为众多车主们青睐的品牌。投资有车爱车汽车清凉罩,**无忧的新选择。

 

标签: 有车爱车汽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