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奇智能家居系统  财富赚不停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化的家居生活已经**是梦想,智能化的家居生活已经来到了我们的身边。阿米奇智能家居系统带来了各种智能化产品,让家居生活变得简单轻松,它采用****的室内无线组网技术,实现门禁、空调、地暖、灯光、热水器、家庭影院、窗帘、各类**器等家庭电子设备与控制主机之间的自由控制。加盟阿米奇智能家居系统,**市场商机的品牌。

中科国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产品研发、**及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长期保持与国内外高科技企业及科研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所研发、生产的系列智能产品均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与市场反响。

公司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搭建研发平台,引进国内外先进科技,紧跟中国家庭实际需求,历时数年,成功研制出的阿米奇智能家居系统,为标准化智能家居系统提供了**的解决方案。该智能家居系统囊括了包含智能家居的**空调、**新风、**吸尘、**净水、背景音乐、家庭影院、安防监控、电动帘幕、自动车库门、电动门窗、温湿控制、照明等多个子系统,实现了以智能照明、智能安防、智能门窗、智能影音等多项系统功能。该套系统,在技术上已经达到**水平,为中国普通家庭带来了世界最新潮流的智能生活体验。

阿米奇智能家居系统,以智能中控主机为核心,采用****的室内无线组网技术,实现门禁、空调、地暖、灯光、热水器、家庭影院、窗帘、各类**器等家庭电子设备与控制主机之间的通讯组网,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座机、遥控面板以及互联网通信终端等方式,一键搞定所有家电设备,随时了解家中的实时信息,远程完成对家里各项设备的控制。阿米奇智能家居系统,操作简单,老人小孩都能操作、随时为你营造舒适环境,不受地域限制,全球联通,带上“家”去旅行。

阿米奇智能家居系统,以智能中控主机为核心,采用****的室内无线组网技术,将智能照明系统、智能安防系统智能影音系统、智能门窗系统以及其它远程控制系统,组成通讯组网,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座机、遥控面板以及互联网通信终端等方式,一键搞定所有家电设备,随时了解家中的实时信息,远程完成对家里各项设备的控制。

一、安全。阿米奇智能家居系统立体式的防盗功能,通过震动感应、门磁**和红外监测,24小时不间断全程式掌控家里可能出现的窃贼或危险人物情况,保护家人安全。

同时,其还可以自动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当室内甲醛、一氧化碳等有毒气体或物质达到预警值时,阿米奇智能家居系统会自动开启窗户或换气设备,对室内进行通风换气。当室内遇到燃气泄漏或有毒气体、物质达到危害值时,系统还会启动**程序,从而让家人第一时间脱离危险。

二、健康。阿米奇智能家居系统可远程监测人体生理功能,能第一时间掌握家里老人、小孩、孕妇以及病人的生理信息,甚至可以通过视频查看家人身体状况,出现不良反应或意外情况能及时有效应对。其营造着清新、舒适的室内空气环境,更是细心呵护家人身体健康。

三、便捷。阿米奇智能家居系统可实现对家的远程操控,随时查看,随时管理。只要操作随身携带的阿米奇远程操控手机,家里的窗户、窗帘、空调、电器、电源、阀门均可自由关闭和开启;在回家的路上还可以通过手机打开家里的空调、热水器、电饭锅、音响等电器。一切都那么的及时便捷,让您轻松应对。

四、时尚。阿米奇智能家居系统最大程度地降低了家务劳动,减轻了人力负担。从而可以让家人有更多的时间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促进了知识阅历的提高和精神文明的增长。同时,阿米奇智能家居系统营造出来的个性鲜明、变化多样的居住体验,又更加衬托了对时尚的主张。

行百里者半九十。公司将始终秉承“科技兴国、产业报国”的企业理念与核心价值观,不骄不躁,务实创新,为13亿国人共同的“中国梦”伟大理想的实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中科国泰公司视各加盟商、投资者为最亲密的朋友和合伙人,强强联手,紧密合作,共同创造中国智能家居行业新的辉煌!

现在人们追求快捷而又舒适的生活。阿米奇,四大功能为你带来智能的家居生活,时尚又便捷,这样的好产品是每个家庭都需要的。阿米奇智能家居系统,市场火爆,前景无限,投资阿米奇智能家居系统,成就你的**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