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车美馨汽车清凉罩 财富不断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家庭都有**车,炎炎夏日,车停在外面就会产生很高的温度,车内滚烫的就像个*笼。车美馨清凉罩为车辆和人们带来一丝清凉,让驾驶**困难,为市场注入无限活力。

车美馨清凉罩产品不仅在使用性能上面快捷简单,而且它的耐久性特别强。只要短短的几秒钟,就能迅速打开,**覆盖车身,操作极为便捷,体积小易携带。全部采用高科技布料及记忆高碳镀锌钢丝,收放自如,折叠方便,长期使用不变形。

防晒隔热降温,车美馨汽车清凉罩,采用高科技纳米银胶反光隔热布料,可有效降低车内温度30-40度左右,防紫外线95%、红外线90%,隔热效率高。

保护健康,汽车在高温暴晒下会大量释放甲醛等有毒物质严重危害人体健康。使用车美馨汽车清凉罩,可有效降低污染率98%,改善车内环境,呵护车主的身体健康。

车美馨汽车清凉罩防尘防鸟粪,汽车每隔几天,都会被蒙上一层灰尘,有的汽车停放在大树下面,时常会有鸟粪滴落在车上,很不雅观。

车美馨汽车清凉罩选用易于擦洗的特殊布料,只需拿湿抹布轻轻擦拭,便可焕然一新,让您的爱车天天都有崭新的面貌。

驾车出游时,经常会把汽车停放在停车场等公共场所,从车窗外可将车内物品一览无余,使用车美馨汽车清凉罩,可将四面玻璃全部罩住,遮挡视线,将防盗带锁于车门内,能起到很好的安全防盗功能。

汽车市场现在需求量很高,汽车行业竞争力很大,每到夏季就是汽车清凉罩的销售旺季,加盟车美馨汽车清凉罩,**的产品,**的功能,防晒效果**,能够保持车内全天凉爽舒适,市场需求量大,销售*爆,**不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